close

原來,停電是可以停了又停的,我想是因為停電的必要條件是有電。

畢竟復電了嘛...身為百大,怎麼可以不停一下(啃)

有一天必要條件變成充要條件,我就宣布退出台灣學界(原來你有在裡面嗎)

總之,現在九月了,我要來改論文,念日文,做QMS

像這種苦苦守候發電機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(星期六就要來做了)

而且有責任感不是什麼好事,似乎會提醒其他人他們沒有那種感的事實,

變成眼中釘(祝妳針眼一輩子)肉中刺(祝妳痔瘡一輩子)。

我人很nice,只希望世界和平,該做的事自己有做好,

可是隨著時間過去卻不得不正視洶湧而來的事實--

實驗室的正常人都要離開了...(基於此立場我要離開)

到時候會怎麼樣呢? 慢慢來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ny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